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石油提出了一种互动安排计划,允许Reliance零售股份交换股份股份。

根据该安排,Reliance零售股东将获得一份Ril换成四股股份。Reliance Retail是Reliance Retail Ventures的非上市子公司,是Ril的间接子公司。

“该公司已实施两种计划,即依赖零售员工2006年和2007年的限制股单位计划,该计划已根据其中分配给符合条件的员工的受限制股单位(RSU)。论一些员工的行使RSU,已经向他们分配了股票股份,“Ril说。

交换比率在2.5卢比山上的RIL的零售业务值。

8月早些时候,Ril表示,它将列出未来五年的证券交易所的依赖零售。Reliance Retail去年销售额为1.3万卢比,已建成10,644家商店网络。

免责声明:Ril,Reliance Jio的推动者,也控制了CNBCTV18.com的父公司的网络1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