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请聘请杰克米·奥克莱克 - 周四的首席执行官和Cio主任表示,最后两个季度已经看到盈利升级,如果他们在这个收入循环后看到盈利升级,他赢得了“t感到惊讶。

“我们应该有一个合理的盈利季节,”他说。

就IT部门而言,他说,“我们在结构上对IT服务非常看涨。该部门将在中期到长期内部做得非常好。“

拖拉机部分在去年一直表现得很好。他相信基础设施支出的接收将提高对拖拉机的需求。

“过去两年我们有很好的季风,拖拉机行业已经很好地做得很好。它应该合理地做得很好。随着资本支出的拾取,随着基础设施支出的拾取,道路建筑也会看到拖拉机的显着优势,“他解释说。

据他介绍,银行业的未来是数字化的。渐进环境越来越好。

“周期性公司或金属公司或工程公司正在专注于资本配置,越来越减少杠杆,专注于营运资金。所以,我认为如果我们能够获得信心,我们将不得不选择如何发挥这个问题,而不是最有效的播放基础设施支出的方式已经通过水泥公司。现在我们肯定应该看一下金属,水泥,商业车辆(CVS),“他说。

他补充说:“啄食命令可能是这些公司能够有效地产生现金流,并专注于纪律的资本分配。

“任何数字和周期性的东西都可能做得很好,”他说。

完整的采访,观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