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周六宣布,Maruti Suzuki India已经完成了从印度出口20万辆车辆的标志性标志。

“印度旗舰旗帜政府的真正象征是印度倡议,一批Maruti Suzuki产品,包括S-Presso,Swift和Vitara Brezza,已经留下了古吉拉特邦的Mundra港口的南非,”一份声明来自公司。

从1987年9月向匈牙利运送到匈牙利的第一个大型汽车,该公司在2012年至13财年实现了10万升出口的里程碑。它勉强迈出了Maruti Suzuki八年,达到了20万辆汽车出口的下一个里程碑。

超过10万卢比出口的50%以上是在欧洲开发的市场。现在,特别焦点是拉丁美洲,非洲和亚洲地区的新兴市场。该公司能够在智利,印度尼西亚,南非和斯里兰卡等市场获得大量份额。Alto,Baleno,Dzire和Swift等型号已经成为这些市场中的流行选择。

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Kenichi Ayukawa表示,该公司致力于纳伦德拉·莫迪总理的印度愿景。

他说,陈述Maruti铃木的20万辆汽车出口是一个同样的证词,他说:“Maruti Suzuki在印度在全球汽车业务中成为一个着名的球员之前,过去34年一直在出口车辆。这种早期的全球曝光有助于公司提升其质量并获得全球基准。“

目前,该公司出口14种型号,大约150个变体,到100多个国家。

Ayukawa补充道,前进,该公司本身与非洲和拉丁美洲国家客户的不断变化的需求一致。1月份,公司开始生产和出口铃木的庆祝紧凑型离路上山地吉米。随着印度作为JIMNY的生产基地,铃木旨在利用Maruti Suzuki的全球生产身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