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Bank正在与潜在的投资者进行谈判,因为它寻求在SBG Cleantech举办合作伙伴,其高调可再生能源在印度合资,报告了经济时期。该报告所述,该决定是Masayoshi Sen-LED庞皮派的一部分,提出了增加流动性的审查。

根据ET报告,SoftBank一直举行与远东和海湾的主权资金以及硅谷的公司,硅谷基金公司举行讨论。谈判中的一些亚洲企业与软银愿景基金有现有的关系。

日本庞然大物持有SBG Cleantech的70%股权,一直探索从彻底销售到大多数股权销售的选择。该报告所述,SoftBank希望提供1.5亿美元的股权承诺,并在全球范围内完成7GW的可再生项目。分析师估计SoftBank对清洁能源风险的投资达到500美元至6亿美元。

“在阿布扎比投资机构(ADIA)之后,新加坡的吉克或加拿大养老金基金等CPPIB和CDPQ,他们来自世界各地的几个同龄人,如Mubadala正在以大的方式探索印度清洁技术空间,”ET报告引用其中一名官员直接参与了正在进行的谈判。“他们中的许多人与较大的软银行集团或愿景基金有关系,并不想错过。”

SoftBank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Et对开发的查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