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财政部长尼尔马拉斯希拉曼周五表示,考虑将最低公开股权从25%增加到35%的时间是正确的。

斯希拉曼表示她的少女联盟预算称,政府已经向Sebi写了关于此事。

根据预算言论,上市公司的最低公共股份必须从目前的25%增加到35%,这意味着推动者控股必须从目前的75%降至65%。

Centrum经纪人报告显示,1,174名(或25%)上市公司的推动者股权高于65%,并且必须通过非加载促进者股权来满足这一要求。

报告增加了“在目前的市场价格上,需要由此需要完成的销售总量,这是一项需要完成的销售量,这是关于3,87,000亿卢比的涨幅。”

顶级公司在销售量方面,如果实施这是TCS,WIPRO,大道超级制造商(D-MART),Bandhan银行,HDFC人寿保险,idbi银行,煤炭印度,一般保险公司,赫尔和HDFC AMC。

在接受65%的促进剂持有参数的情况下,TCS启动子将不得不卸载7.1%的股权,达到59,672亿卢比。

Wipro在列表中排名第二,股权为8.9%,抵消约为15,139亿卢比。同时,大道超级制造商,班班银行和HDFC人寿保险的推动者将不得不分别出售16.2%,17.3%和11.1%,分别为14,336亿卢比,11472亿卢比和10,896亿卢比。

受到这项新条例影响的其他公司将包括Interglobe航空,ICICI审慎生活,旁遮普国家银行,印度银行,Bharti Airtel,ABB印度和Berger Paints等。

“虽然我们需要等待Se​​bi的规定,这些公司将达到这些公司,以满足这一最低限度的公共持股规范,但这种要求的促销员股权的突出可能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和具体情况股票。监管机构需要提供足够的时间来满足这一要求,以免通过启动子通过股份销售通过股市过度泛滥市场,“经纪人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