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有强有力的反对政治领导人的一部分,但喀拉拉邦政府决定恢复在康拉斯区生态敏感的Chalakkudy河流域中提出的争议athirappilly软件项目。

考虑到喀拉拉邦国家电力委员会(KSEB)当局的一封信,寻求继续进行该项目并获得新的环境清关,6月4日州政府在7年内发布了“无异议证明”,允许其继续

athirappilly水电项目的实施。

政府在kSeb,项目开发商接近kseb后举行了今年点头,这引用了该项目前面提前获得的环境清关和技术经济清关的法定许可的日期已过期。

州政府的决定被喀拉拉邦大会主持的,亚拉姆·罗穆什(Jairam Ramesh)的前环境部长,Ramesh Chennithala和Kerala的统治CPI“S Rajya Sabha MP和前州森林大臣Binoy Viswam批评。

旨在解决国家政府的问题,Jairam Ramesh警告说,20世纪70年代的一个沉默的谷型抗议,旨在保护沉默谷的生态运动,这是帕拉克地区常绿的热带森林,如果左政府进展,将在喀拉拉邦爆发与之

Athirappilly项目。

“这是另一种沉默的山谷类型的情况,我希望喀拉拉邦的人们会确保这种疯狂不会继续”,他说。

在一系列推文中,Ramesh指出,在2010年初在2010年初在喀拉拉邦的各人民在政府和外部咨询了喀拉拉邦的各个人员后,他在2010年初将停止到Athirapilly。

“我也亲自访问过这个地区。ramesh推文是rowious恢复了这个项目的恢复了这个项目。

“我以为2018年洪水灾难至少会有一些环境意义。但显然我的思想是错的。该项目将造成巨大的生态损害,“他说。

Chennithala宣称,国会导致的UDF不允许政府实施该项目。

“......我们不允许政府实施该项目,”恰特塔拉说,在Thiruvananthapuram.CPI领导者Binoy Viswam的抗议举行的抗议会议声称该项目不会在国家决定放弃它的决定是弃权的统治LDF。

“该决定是在官僚机构水平上采取的。他们不知道LDF文化。该项目将是一种环境灾难。他说,它在经济上不可逃使。

前州森林部长Viswam表示,如果该项目实施,西船部的168公顷的生物分体力富森林将淹没。

“这是稀有罕见的鸟类,动物和植物物种的家园。此外,森林中的两个部落定居点将被摧毁。该项目违反了森林权利法案下的部落的权利,“他告诉PTI。

拟议的Athirappilly Hydro电力工程为163mW,位于Chalakudy River Bourin in Thrissur区。

以前的国会导致UDF和CPI(M)-LED LDF政府也被迫其间隙,但面临生态学家的强烈抵抗力和一些政治家,包括谷仓和武器等领导者。

Ramesh观察到森林首席林T M Manoharan的主席公司是三个首席部长的喀拉拉邦州电委员会主席,反对该项目引用了可能导致环境所造成的伤害。

高级国会领导人还在2007年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由B S Vijayan领导的喀拉拉邦国家生物合作委员会也指出,该电力项目将对脆弱的土地的生态产生不利影响。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