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周一表示,它正在邀请早期启动,申请第三批推出Pad Accelerator India。

现在在其第二年,该计划导师在其业务的各个方面进行了早期初创公司,如技术,产品战略,营销,UX / UI(用户界面设计或用户界面工程)和领导力。

提交申请的最后日期是8月18日。

“谷歌是独特的,以便于建立可扩展和全球相关解决方案的印度启动生态系统,而Launchpad Accelerator IndiaPailpad Accelerator India Paul Paul Ravindranath说,推出了可扩展和全球相关的解决方案。

使用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技术来解决印度系统问题的初创公司可以应用。

每个班级都将在AI / ML,云,UX,Android,Web,产品战略和营销中获得奖项和支持。初创公司还将获得20,000美元的Google Cloud贷记,每次高达100,000美元。

为期三个月的指导旨在涵盖产品设计,商业模式,产品学分和技术支持的各个方面,以便为规模构建并转到市场策略。

至少50名印度初创企业从该计划中受益于日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