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部长在Rajya Sabha在Rajya Sabha上说,印度在达到巴黎协议下实现气候变化的目标进展。

周一同时断言该国不对全球一级污染问题负责,但希望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他说,根据巴黎协议,印度和其他国家设定了呼吁预期全国缴款的目标(IDCC),以确保在世纪末,全球温度不超过两个摄氏度。

被问及政府是否计划像其他国家一样宣布环境紧急情况,驻部长表示,与其他人相比,印度的污染水平较低

国家。

“所以整个世界都设定了名为Indcs的目标。我很高兴印度已经采取措施在三个方面做出贡献。

首先,将GDP的能量强度降低30-35%。我们正在走路,“Javadekar在上所的问题时刻说。

他表示,到目前为止,该国正在进步,大约28,000兆瓦瓦(MW)的太阳能已经安装和运作。

“我们正在进行进展,在产生78,000兆瓦的不可再生能源方面,”他表示,该国已设立一个目标来安装来自非化石燃料的40%累积电力。

他补充说,第三次目标是含有碳汇,因此,绿色覆盖率在两年内增加了绿色覆盖率。

部长在回复询问时表示,仅政府独自无法实现环境保护,每次杀戮都应该有助于实现国家目标。

“在会议结束后,我将发出调查问卷,了解如何在您的选区中调动人们,”他补充道。

Javadekar说:“在班加罗鲁发生了什么(是那个)人民目睹了水体着火了。我去了现场

作为环境部长的早期圣诞节。现在也,我提出议会会议后举行一次会议......“

他表示,根据需要正常实施的各种计划,已经分配了足够的预算。

当国会成员Jairam Ramesh试图了解当前的碳汇水位,部长说,“我们已经占据了现在的现状,我肯定会以书面形式给你。我们根据该计划计划了一年聪明的行动。“

javadekar宣布环境紧急问题的问题表示,“与其他国家相比,印度的污染水平较少”并引出了各大国家人均排放的数据。

英格兰在碳预算方面做得很好。“但它必须在散发更多的时候减少排放量。我们的人均排放量和绝对水平较低,“他说。

部长表示,印度希望在气候变化行动中设立全球示例。“印度对这个问题并不负责,但想要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