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ul Lall表示,迪克森技术在迪克森技术的所有垂直方面拥有一个非常健康的订单书,在CNBC-TV18采访中。

“屠尔柱邮政预订近80%,从1月份开始,这将进一步提高,”他说。

在LED照明上,公司正在拥有一个非常健康的订单。

“我们近100%的LED灯泡能力,我们进一步扩展了我们的管灯的能力,”他说。

据他介绍,下一财会增长的主要触发将为公司移动。

“我们正在谈判与全球客户不仅为国内市场而且还为全球市场提供服务的过程,”Lall表示。

“它是移动PLI侧的等待和观看模式。我们旨在在本财政第四季度开始生产。我们正在积极地对我们的品牌迈进。显示器和冰侧还有供应链挑战。作为一个行业,我们要求政府在两三个月内为这一时期的一些放松或延伸。我们现在没有任何回应,“他补充道。

“政府已宣布LED照明的PLI计划。我们是这个特殊空间的大球员。我们肯定会追求它。LED照明的PLI指南预计将在接下来的30-60天内被政府宣布,我们肯定会追求这一点,“他说。

在整个讨论中,观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