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I数据显示,银行信贷额同比为5.4%的财政年度的增长率为5.4%。

大都市分支机构的信贷增长,在银行信贷中具有重大份额,在2020年9月截止日同比增长至3.3%季度,而4月至6月则为4.7%。

然而,根据印度储备银行(RBI)公布的数据,据该数据(RBI)发布的数据,为农村,半城区和城市地区的银行分行得到了改善。RBI星期五发布季度基本统计收益(BSR)-1:预定商业银行(SCBS)的杰出信用,9月20日。

它捕捉到银行信贷的各种特征,如借款人,账户类型和利率的占用/活动和组织部门。为银行团体,人口群体和各国提供1,26,580个分支机构(不包括区域农村银行)的数据。

个人贷款,占银行信贷的四分之一,在9月季度继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另一方面,工业信用额度签订1.7%(同比),其总信贷份额在2020年9月季度近30%,据说。

数据显示,私营非金融公司对私人非金融公司的第四次连续季度继续合同,并在9月季度( - )6.7%,反映了不需要的需求条件。RBI表示,在7月20日至9月21日,加权平均贷款率(WALR)在7月20日至9月21日起,占21个基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