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一代遗传了垂死的地球。人类的有毒足迹并未避免了地球的任何部分。在拐角处的无数危机中,这些女孩都是为了获得可持续的未来。

为什么浪费?

WHO:Garvita Gulhati,19,班加罗鲁

什么:她推出了一个名为“为什么浪费的人”的运动,以阻止人们在餐馆扔掉半杯水

三年前,孟加拉堡的青少年Garvita Gulthati学到了,因为她绝对的震惊,那些在餐馆的眼镜后面留下的水每年的浪费1400万升。那么那天,她开始转动齿轮来建立自己的冒险,“为什么浪费?”,为餐馆进行有意识地努力节约用水,主要是在第一次服务时填充一半的玻璃。

她招募了现在,骑自行车的志愿者访问不同的餐厅。他们解释了他们瞄准的问题 - 水资源 - 保护 - 并询问餐厅经理的业务是为了节约用水的方式,如果有的话。随后,他们介绍了半玻璃政策的想法,并要求实施它。

此外,通过短视频,他们培养服务员如何以礼貌的方式向客户解释。他们在房屋内置于海报和贴纸。最后,为了涵盖所有基地,他们还提供解决方法如何重复使用水。

她的努力旨在主要在精致的餐馆实施这项政策,因为她已经观察到奢侈品有时需要最大的浪费。

这些年轻人在班加罗尔出来的是,这些年轻人在他们的城市中成功实施了这项政策。他们也扩展到德里和孟买,并试图向艾哈迈达巴德和海德拉巴传播。Garvita还开始在线请愿书,以确保这项政策由印度国家餐馆管理局全国实施。您可以在Change.org/Glasshalffull上支持她。“为什么浪费?”招聘志愿者在斯里兰卡也可以在斯里兰卡开拓这一政策。

“人们对社会和人道主义问题感到善意,但没有看到自然资源的使用程度损害了这个星球和我们,”PES大学19岁学生班加罗尔说。“这是我想要改变的心态。”

绿色课程

WHO:Sana Sawhney和Ayushi Gupta,兼21,德里

什么:他们开发了一个“绿色课程”,并使用游戏和礼物来促进城乡青年之间的环境教育

完成第12级课程考试后,德里学生Sana Sawhney和Ayushi Gupta坐下来咆哮着印度教育系统的不足。他们决定开发一种以实践方法为特征的课程。将环境研究识别是最忽视的主题 - 而且讽刺地,没有促进环境保护 - 他们选择绘制这一倡议绿色。

在通过调查中与人们参与后,他们的怀疑被证明是真实的:大多数辛苦仍然是对基本环境概念的无知。当被要求这样做时,大多数人甚至无法将浪费分类到可生物降解和非生物降解的箱中。它们会如何为废物管理驱动器做出贡献?

Duo还探讨了农村和城市印度教育之间的广泛差异。然后,他们开始编制一个可用于教授与保护相关的不同概念的活动列表。在决定学习的方法时保持年龄组和地点,同时牢记了适当的学习方法。例如,在农村地区,海报制作和角色扮演突然袭来。这款配备的参与者将自己提出解决环境问题。孩子们得到了完全自由来使用他们的想象力。

这两个'绿色英雄'还致力于通过这些活动赋予英语口语等其他技能。例如,通过环境术语教授句子建筑和结构。这种方法还突出了对环境研究的跨学科方法的需求。

在农村和城市领土上工作的想法是“最好的废物”,参与者使用废料制作书签,纸袋等。在城市,鼓励孩子们带来空塑料水瓶,可以变成锅。因此,它们被提供给植物的植物植物,并与他们一起回家。

为了鼓励弱势群体思考,他们提供了包含通过社交媒体运动收集的捐赠文具的学校套件。最初,这种套件是纸袋,但现在他们有赞助商用布袋供应,这是生态友好的持久性。

现在,在21岁时,这两者在六所学校和一个社区中心分发了625多个套件,跨越四个印度城市和城镇 - 德里,诺伊达,勒冈和马纳利,并每月达到更多机构。

努力

WHO:Sakshi Chandak,18和Chandana Satish,17,班加罗尔

什么:他们致力于学校和办公室的电力保护,并回收报纸为贫困儿童制作笔记本

Sakshi Chandak和Chandana Satish想知道为什么Bengaluru缺乏一个主要的节能驱动,尽管各种辛勤群和群体都被解决了其他环境保护领域。所以他们把它当作自己,并推出了学生对一个可行的环境(努力)负责任的倡议。今天,青少年有两个项目的原则,“从根源到结果”。

第一个,称为力量小时,沿着地球时间雕刻,这是一个全球运动,人们关闭所有非必要灯的预先决定的小时。但是,一年来钟而不是保存电力一次,而是鼓励各种机构更定期地这样做。

他们的竞选活动于2016年6月5日在世界环境日开展。他们每月五分钟开始休息,后来,每次连续一个月都有更长的时间。家庭也敦促为此做同样的事情,但每周都要做同样的事情。

目前,该项目已成功从事700多个家庭以及五所学校和九个办事处。这将每年储存高达15万瓦的能源。

第二个,称为N2N或报纸给笔记本电脑,专注于通过将废物转化为财富来完成能量环。他们从教育机构收集报纸;这巧妙地变成了一场比赛,这确保了他们获得最大供应。

然后将使用的纸张转化为100%的再生笔记本。这些分布在贫困儿童,不仅提供资源材料的有需要的资源,而且成为他们教育环境保护的工具。

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收集了18吨报纸,该报纸已被转变为9,000名笔记本电脑,通过Parikrama等组织和学习曲线等组织分发给学生。他们计划加强与非政府组织和政府学校的联系。

这两个女孩今年都前往加拿大,开始他们的本科学习。但他们在印度的工作将继续。他们任命来自不同学校和大学的力求大使,他们可以在机构和地点占据两项项目。这使他们可以在班加罗鲁之外种植,并遍布勒克瑙和海德拉巴。

首次在eShe杂志上发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