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州的一名女性优步司机正在起诉坦帕湾布西瓦斯四分卫Jameis Winston,指责他性侵犯。

法院文件称,该女子周二在亚利桑那州提出了西装,并在损害赔偿中寻求超过75,000美元。她在2016年3月在凤凰城区的一家墨西哥餐厅的驱动器上抓住了Winston。

调查事件后,NFL在六月暂停温斯顿三场比赛违反联盟的个人行为政策。

西装随着Winston接近悬架的最终游戏,并用Buccaneers OFF到2-0开始。

他在新奥尔良和上周错过了揭幕者,在家庭胜利捍卫超级碗冠军费城。他有资格于周二返回Tampa Bay扮演匹兹堡钢人士的第二天。

星期二的营业时间后呼吁海盗办公室没有立即返回。

相关的新闻通常不是指称他们是性侵犯受害者的人。

在八个月的调查结束后,NFL宣布暂停暂停2013年伊利诺伊州的慈善活动,致力于慈善活动,违反了联盟的个人行为政策,“在未经她同意的情况下触摸司机和不恰当的性态度。 “

司机没有提出刑事或民事诉讼,但她报告了对优步的事件。去年11月在公开报告时,NFL了解了这一指控。

“联盟迅速启动了全面调查,包括与司机,温斯顿和其他有关信息的司机,温斯顿等的访谈,”NFL在宣布暂停的声明中表示。“联盟还审查了广泛的其他证据,包括电话记录,商业记录,来自电子设备的数据和其他通信。”

温斯顿被允许在训练营和季前赛中发挥在季前赛中进行练习,但他被禁止在暂停期间与团队联系。

该NFL还表示,在第四年级职业需要临床评估并在任何推荐的治疗干预方案中合作。

在他对指责和暂停的唯一公众意见中,温斯顿今年培训营的第一天道歉。但他不会讨论他在新秀赛季冬天骑的优步骑行的细节。

“我永远不会把自己置于这种情况下,”他说。“我所能做的就是生长和学习。...从那时起,我做了很多积极的变化。“

尽管他在佛罗里达州的大学生职业生涯中有问题,但BUCS在2015年起草了1号的1号。

温斯顿被指控在FSU强奸一个学生,但从未充电。该大学在处理与Winston的AccuSer,Erica Kinsman的指控中定于2016年1月的170万美元定居了IX诉讼。

该赛季暂停耗资温斯顿124,411美元,为本赛季为705,000美元。他将在2019年赚取2090万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