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称,在可能违反监管指南的情况下,HDFC银行的借款人被迫乘坐GPS设备随时购买汽车大约四年,以至于2019年12月。

据消息人士称,该国最大的私营部门贷方的高管推动了车辆贷款客户,以获得全球定位系统(GPS)设备在2015年至2019年期间耗资18,000-20,000卢比。

据报道,这些GPS设备的特定表明在利益冲突和违反监管规范中。

在这个问题上,一个HDFC银行发言人说:“如你所知,我们已经说过(Puri先生的AGM地址)我们在此事中我们不得不什么。并且没有什么进一步添加。

HDFC Bank的董事总经理和首席执行官Aditya Puri在周六,致辞股东于年度股东大会上曾表示,已根据自动贷款业务的少数雇员采取“纪律处分”,以展示“个人不端行为”。

Puri否认在举报人投诉后发起的探针发现有任何“利益冲突”。

“询问确实带来了与一套辛勤人展出的个人不当行为相关的另一个方面,因为已经采取了适当的纪律处分,”普里说。

有指控,GPS设备与贷款捆绑在一起,那些拒绝接受它的人一般被拒绝贷款制裁。

1949年,银行监管法规定了一家银行可能会融入的某些业务,除了其作为贷方的作用。这些已在15个广泛的子类别范​​围内定义,该法案明确指出,没有银行业公司应从分段(1)“中提到的那些形式的任何形式互动。

在3月份收到两次退休后延期后,拒绝了担保车辆贷款的前群体负责人。

汽车贷款贡献了银行零售贷款的五分之一,以及其整体资产的十分之一。截至2020年6月的杰出汽车贷款减少到81,082卢比,从3月83,935亿卢比,即年前的81,913亿卢比。

可以注意到,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也在慢车道中的汽车销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