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收入和低于针对性收益,印度评级和研究,印度截至2019年3月的截至2019年3月的年度,印度将错过其财政赤字目标。

该国的2019财年赤字目标已占其国内生产总值(GDP)或6.24万亿卢比(884.5亿美元)的3.3%。但信用评级机构估计为6.67万亿的财政赤字 - 或3.5%的GDP。

“政府财政的压力主要来自收入方面,特别是来自间接税和非税收收入,”印度评分分析师在一份说明中表示。

纳伦德拉·莫迪总理正在征求第二学期,但由于新商品和服务税(GST)除福利福利计划之外,他的保留财政赤字的计划持续3.3%的加压会受到压力,特别是福利福利计划,特别是对于农民,在2019年大选之前。

然而,在对金融事务局局长秘书周一公布的经济时代的单独采访时,政府将坚持今年的财政赤字目标。

去年GST的突然卷起来,企业努力击中企业,并导致收入收集的不确定性。

印度评级称,尽管改革,但在GST收藏中有助于插来泄漏,总间接税收税收在今年上半年增长了4.3%,而全年的目标增长率为22.2%。

2017/18财年的印度GST收集为预算目标的98%。

印度评分表示,政府在2019年,政府还将在2019年举行8000亿卢比的消防目标,鉴于该款项仅为1524.7亿卢比,印度评分为10月底。

今年早些时候,由于投标人缺乏兴趣,印度不得不搁置其在国有运输空气印度的76%的股权 - 这不仅在努力拯救艾琳航空公司,而且还为其削减目标而努力财政赤字。

评级机构表示,“通过减少资本支出减少资本支出,再次努力减少增加收入支出和不足收入的不利影响,”评级机构表示。

($ 1 = 70.5500印度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