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执行货物和服务税(GST)制度的财务秘书中,曾在担任枢转作用的财务秘书,正在周五在办公室的最后一天。

Heannounced在11月中旬在社交媒体平台推特上的退休。

“我在11月30日退休,对我能为我所做的国家做出了极大的满足感。我很感激与我合作的所有官员和工作人员。我对他的指导和Arun Jaitley的特殊感谢公开承认了我的贡献,“阿迪亚推文。

Adhia的1981年批次古吉拉特干部官员(IAS),2014年11月于2014年11月搬到了新德里,因为Narendra Modi成为总理金融服务部的财务部门。他是印度管理学院班加罗鲁的MBA毕业生。

在工会财政部在他的四年核心中,阿德利担任收入和财政部长,他和他的团队担任新采用的GST税制的实施。

顾客致以在他的Facebook邮政中实施GST税制,捷卡颁发的援助,“他的中心和州政府官员支持的努力使其成为2017年7月1日的截止日期。在记录时间内也实现了粗糙边缘的速率降低和平滑。“

他闻名于制定纳达政府的各种社会部门方案,并与Modi自己密切合作。

当他是税务局局长时,阿迪亚被认可为他承诺简化税法下的税收规则和程序并清理部门。

“国家内部和外部的黑钱竞选是收入部门的最初亮点,”雅克邮政在博客岗位中说。捷克利还指出,所得税部门现在在线职能,评估人和评估官员之间没有物理接口。

除了他与政府的结构之外,阿迪亚被众所周知,也是瑜伽爱好者,也是对自己的人力资源管理两本书的父母 - 通过HRM策略从官僚和义务政府的日记中获取人力资源管理的简单提示。他还拥有自己的网站http://adhia.org/。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