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液化天然气(LNG)液化天然气(LNG)的全球价格,在亚洲某些地区的温度下降和运费下降,帮助了。

2月份到亚洲的价格估计为9.10美元至每百万美元的英国热门单位(MMBTU),略高于上周$ 9.10- $ 9.30 MBBTU的价格。

但贸易商表示,亚洲需求仍然柔和,因此任何进一步的价格上涨都可能是短暂的。

“我看到一些交易者积极作出反应,但这是一个短期趋势,”液化天然气交易商表示。

另一位交易员表示,在可持续增长的价格上涨之前,亚洲的天气将不得不变冷。

贸易商表示,物理交易活动专注于1月下旬和2月初的交付货物,增加了3月货物几乎没有流动性。

中国和日本的买家正在寻求出售多余的货物。

消息人士称,中国已经取消了1月份的两款货物,未能找到买家。

预计北京地区的温度将在12月底之前降低常量,但在1月份的季节上方的平均值,Revinitiv Eikon数据显示。

在日本,东京地区的温度高于本赛季的规范,但在12月底之前将略低于常态,前于1月大部分时间和2月初的常量上升。

“在过去的几年里,日本买家可以说他们不会买任何东西,但如果提供了他们买的折扣。今年,他们在身体上无法进口更多的卷,“一家亚洲公司的交易员表示。

印度和欧洲本周推动了LNG需求。行业消息人士表示,阿曼的阿曼Qalhat厂的货物成交了2月上半年的9.10美元MBBtu。

印度盖尔在2019年第一季度寻找四个货物交付货物.INDIAWILL在1月底和2月初的Angola酒店还收到了两个货物。

欧洲的一个交易者表示,西班牙看起来像液化天然气交付的有利市场,而意大利则在星期五开设一个招标,距离1月19日的离岸LNG TOSCANA码头。

墨西哥CFE发布了1月15日至16日发货的招标。

在供应方面,俄罗斯的Sakhalin 2出口项目提供了2月12日货物,马来西亚的Petronas为1月30日提供货物,在印度尼西亚的30号装载和Donggi Senoro LNG项目提供1月底是1月底货物。

随着可用船舶数量增加,运费降至12月份的可用船舶数量减少至每年120,000美元。较低的运费往往鼓励更多的液化天然气交易。

在远东和中东的迅速基础上,至少有三艘船只在12月下旬和1月初之间提供六个可用。

“有些船只现在已经闲置了15天,”船手说,增加了该船只在2月和3月越来越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