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我们从摩登汽车官方获悉,摩登Modern in(参数|询价)新增一款出行Plus版车型,售价为18.98万元。从命名上可以看出,新车主要是面向B端网约车市场打造,该车拥有610公里的NEDC续航,30%-80%快充仅需30分钟即可完成。

摩登Modern in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出行Plus版18.98

汽车之家

可能摩登汽车这个品牌对很多人来讲还比较陌生,其是2019年1月成立的造车新势力公司,注册地位于上海。目前旗下仅有一款车型——Modern in,该车定位纯电动紧凑型SUV,加上刚上市的新车,共有4款配置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12.58-18.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跨界风格的设计,融合了两厢车、SUV和轿跑的元素,整体造型较为简约。前脸以电动化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搭配“M”型贯通式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很像一双“猫耳朵”,使新车更具辨识度。

车身的侧裙采用了内凹式的设计,而前后翼子板则略向外凸出,使整个车身侧面显得更加立体、饱满。黑色的车顶和隐藏式的D柱,让新车的更具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73/1822/1538mm(1550mm),轴距为2710mm。车尾部分,则以贯穿式的尾灯与前脸进行了呼应。

内饰以平直的线条为主,以中控台和门板上相同颜色的装饰,强化了座舱的环绕感。配置方面,根据官网公布的信息,新车将提供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8㎡全景天幕、L2级辅助驾驶系统、6个安全气囊、OTA升级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三合一电驱动总成,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610km和420km两种续航版本(NEDC工况),并支持快充功能。(文/汽车之家 郭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