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重生,我想诞生作为越南语,”乔治费尔尼斯曾曾经说过。

在孟加拉国驻孟加拉国在孟加拉国驻国防部长在孟加拉省的孟加拉,曼加拉鲁鲁出生地描述了越南人作为一个纪律,犯下和确定的地段。

注意到越南有很大的世界咖啡市场,他说:“我并没有勉强那样;我是越南的崇拜者”,并在东南亚国家和人民的兴起,因为他们的快速进步,“如果有重生,我想成为越南语”,费尔南德斯说。他们准备好为他们的承诺而死。“

费尔南德斯表示,他是印度的第一部门访问越南。他指出,三百万越南人在与美国,法国和中国的冲突中被丧生。

据他介绍,越南在人均收入落后印度。

这是“越南不得不经历的所有毁灭之后......没有人近年来不得不经历。”

他引用了越南,作为一个国家如何能够确定和创新,并在未来100年内思考。

费尔南德斯在长期疾病后星期二去世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