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间接税收收集的时间下降到所需的增长,商品和服务税务总署(DGGI)在当前财政的第一季度检测到逃离的14,701亿卢比。

据高级政府官员称,“总局局长已检测到815例间接税的逃避,目前正在调查这些案件。”

逃税案件主要涉及非支付GST免受供应,欺诈性利用投入税收抵免,货物错误分类和不缴纳可征税的税收。

“DGGI在第一季度检测了6,434亿卢比的中央避免,逃税,逃避4,905亿卢比,GST逃避卢比的3,362亿卢比。”官员说。

在某些情况下,政府已经取得了一些成功。官员在知道CNBC-TV18中,DGGI已恢复了2,145亿卢比的间接逃税,包括:GST回收率为1,891crore,中央企业恢复额为19亿卢比,税收税率为234亿卢比。

官员补充说,在6月6月,DGGI检测到价值2,366亿卢比的间接税收逃亡,其中包括卢比的1,118亿卢比,已经恢复了905亿卢比,官员增加了905亿卢比。

迟到的政府澄清说,避免避免的耐受零耐受性,并被要求将禁止措施加速遏制税收泄露并加强收入收集。

收入秘书Ajay Bhushan Pandey表示,GST官员将确保纳税人诚实地支付税收不会受到干扰,但应在税收折叠内带来违约的人。

Pandey经常强调,解决逃避将成为政府及其部门的优先领域之一,因为它不仅影响了政府的收入,而且还使那些诚实地支付税收的企业。

“我们的努力是带来系统,以便撤离逃避的趋势,以便那些诚实地支付税收的人不会陷入劣势。我们努力确保的是大量纳税人,他诚实地支付税款,他们不会被打扰。违约或未归还正确退货的人,并不应在税收折扣中提交违约,或者不缴纳正确的退货,“Pandey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