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的恶作剧很快就会看到亿万富翁企业家埃龙麝斯的一天,已经证实了一个称为“teslaquila”的特斯拉品牌龙舌兰酒,是“即将推出”。

Teslaquila首先在一个愚人节的笑话中出现,Tesla的首席执行官麝香,他在推特上表示,他被发现“遭到了一个特斯拉模型3,被”Teslaquila“瓶子所包围”,因为他嘲笑他的电动汽车公司破产。

推文现已结果是Teslaquila的一款,因为星期五特斯拉已经向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提交了商标“Teslaquila”的申请。

报告称,商标是“蒸馏龙舌兰酒”和“蒸馏蓝龙舌兰酒”。

除了在Twitter上分享CNBC报告的链接外,Musk还稍后…还在推文中共享了一张“Teslaquila”标签的照片。

报告称,特斯拉可能最初在牙买加申请这个商标,于4月份在4月份申请了牙买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