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在周三开展了两次印度喷气机后,边境紧张局势升级。主要一般(退休)KK Sinha和Defense专家BS Malik,Air Marshal Nirdosh Tyagi,前副主任,前印度驻巴基斯坦和Vishnu Prakash,前外交官,前外交官,前任加拿大和韩国驻韩国共享他们对泰斯特里的看法。

“巴基斯坦需要一种面部储蓄,这给了窗户。您必须明白他们没有违反空中空间,他们仍然在Loc的那一边,但当然,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有一项协议,双方10公里是没有飞行的缓冲区装载时的战斗机。所以他们进来了那个地区。因此,从这种意义上讲,这是违反空中空间的行为。他们在广阔的日光下做到了,他们正在发表声明,他们正在努力报复我们所做的事情。所以作为一名专业人士,我觉得我们必须把窗户送给巴基斯坦。巴基斯坦必须面对自己的公众,所以自己的人,所以我们必须给他们一个储蓄。巴基斯坦 - 如果他们已经完成了它,他们在这里停下来,我给他们一个窗口,“Sinha说。

浅谈巴基斯坦可以接受印度,“巴基斯坦,在我的判断中,”巴基斯坦并不是一个位置 - 既不是传统上的能力也不是印度的能力。我们已经做了绝对精确的事情并深入了解。所以让巴基斯坦这样做,我们必须允许这个噱头继续进行。这是一个窗口,它就像一个安全墙。“

“这将安定下来。他们的经济状况并非如此,他们可以进入战争情景。它将在亚常规和常规远低于战争之间悬停在传统领域,因此我将进入亚常规和传统远低于两国之间的战争水平。这就是情况的可能性。让我们不要沮丧。出于在地面上发生的原因,有人在巴基斯坦方面采取非理性决定的人的一次性机会。双方都在做出非常谨慎的陈述,非升级,他们正在努力避免军事目标,而是从巴基斯坦方面避免,所有的谈话都谈到了他们对印度的警告,他们将改造,他们必须做点什么。因此,这是他们向公众展示印度空军(IAF)的行动之一,但我们的空军也在做点什么。最终会有抵押品伤害,无论你会小心你。我认为他们应该避免它,而不是超越一点疯狂,“马利克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