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伦敦的NRI工业大亨,印度教家族的亚洲富裕名单2019年第六个连续年度,估计净值252亿英镑,比上年增加了超过30亿英镑。

据亚洲富裕名单2019年,周五晚上在亚洲业务奖上发布,钢铁大厦Lakshmi Mittal及其儿子Aditya Mittal仍然在第二名,112亿英镑下降了28亿英镑。

印度的高级专员英国Ruchi Ghanashyam发布了该名单,该名单是在英国最富有的亚洲人汇编,突出了过去12个月的特殊创业成就。

S P lohia(石化)采取了58亿英镑的第三名。

2019年亚洲富人名单的参赛作品有超过852亿英镑的财产。

P是越来越多的年度,今年的整体财富增加了超过50亿英镑。

该列表具有七个新条目,包括酒店joginder sanger和他的儿子克利什桑德,他们在列表中输入了40号,估计值为3亿英镑。

领先的NRI企业家勋爵勋爵SWRAJ保罗和家族在列表中,净值9亿英镑的净值在上一年增加了1亿英镑。

亚洲营销小组执行编辑Shailesh Solanki(AMG)发行商的富人名单说:“亚洲丰富的名单由一支专家团队仔细编制,这是英国亚洲财富的明确指南。”

戈皮亚集团共同主席的Gopi Chand Hinduja表示,“我们现有的公司投资组合都在日出领域。我们的重点是银行和金融服务,医疗保健和当然,慈善事务。“

在伦敦,印度教正在持续转变旧战争办公室,在其上有250年的租约,进入豪华住宅和125室莱佛士酒店大楼。

他在印度说,在汽车和公交车厂家Ashok Leyland的汽车和公共汽车制造商Ashok Leyland的投资价值1000亿卢比(1.08亿英镑),在那里Gopi的年轻儿子Dheeraj Hinduja是董事长。

它最近在Chennai在其肌内工厂揭开了一辆切削刃电动汽车设施。Ashok Leyland正在公共汽车上引入电池供电的技术。

Gopi说:“我们所有的企业都经历了数字转型之旅。”

例如,“Hinduja Global Solutions(HGS)正在美国的头脑上升,计划在2019年6月在2019年6月在佛罗里达州设立新中心来加入600人。”

HGS从HTMT Global重新安排,在包括菲律宾,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毛里求斯,阿联酋和牙买加,包括菲律宾等12个国家的存在。在印度,它在班加罗尔,钦奈,海德拉巴和孟买有68个“送货中心”以及迈索尔,纳吉诺伊州,杜尔图尔,硅藻土等发展城市。

Gopi解释说,最近收购了Kiran能源太阳能的卢比能源太阳能,以“增加我们在可再生和替代能源空间中的存在”。

在医疗保健中,致力于传播“癌症意识”的特别关注。在孟买2月4日的世界癌症日,PD Hinduja医院参与组织“癌症是可治愈的骑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