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的麻烦已经开始努力,因为进出口货片正在印度港口又延迟,这次是由于海关清关的不较差的缺失评估。

消息来源告诉上海有线电视 - 电视台,在过去的两周内,“印度港口最少的延迟至少有15-20天延迟,这导致生产延迟,会议合同截止日期和伤害企业。”

“这些延误是由于海关部门推出的不必要的评估,”海关经纪人告诉CNBC-TV18。

这些来源添加了一些严重影响的行业是汽车和汽车辅助,电机,金属,化学品和医疗设备。

海关逐步推出的不容性评估截止日期为9月的第一周,海关部门目前旨在从10月31日开始泛印度汇总。

与CNBC-TV18,Sharad Kumar Saraf,印度出口组织联合会(Fieo)表示,“行业一直在全国各地的进口和出口的出货量清关的延迟。这基本上是由于海关的不合作。不面临不必要的评估的实施导致该行业的挑战。几乎所有行业都受到影响。进口损害超过出口。这导致在印度易于做业务目标中引入障碍。无面孔的系统确实是受欢迎的,但海关官员需要适当的培训来实现意图。“

Pharmjoil董事长Dinesh Dua表示,“不露面的评估是政府作为易于做业务倡议的便利的一部分,这是一项受到业内人士的秘书的一部分。然而,下级官员开始提高巨大的反对意见,这些反对意见从无面孔评估之前的案例击败了一项伟大主动的本质。严重影响行业并将进一步缓慢恢复GDP。这一巨大的像差必须通过30多个月的海关清关的纯粹的数据和分析来植根于6个月前的不间断的差异评估,从而达到问题底部和易于行业的困境。“

认识到对地面挑战,海关于10月12日发布了一个新鲜的通函,为仪表板提供了更好地监测所有待定的间隙,并为现场形成的指南提供了减少实时的婚需。在本循环中,海关给出了各种情况,以确保平滑的卷展栏。它还为申诉补偿提供了一个窗口。

“这些是初始的牙齿麻烦,现在是一个新的系统到位,已经启动了能力建设,很快专业知识将开发,以帮助缓解这些挑战,”一位高级海关官员表示。

不仅如此,在德里,由于延迟快递服务的航空货物,延迟劳动力罢工,延迟进一步加剧了延迟的。

德里定制经纪人协会总裁拉曼raj sud告诉CNBC-TV18,“德里的情况甚至更糟糕,德里正在德里航空货物的劳动力罢工,随之而来,由于不容性评估而导致的延误正在推动寄售进一步。由于大流行,这两个问题正在面临挑战,这两个问题正在增加困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