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hnad Desai经济科学院的召开言论。

1.“2018年班级”及其父母,客人和学生,Meghnad Desai经济学会董事长和学院的学术博士,我深受邀请召集召集仪式。它让我想起了三十年的毕业典礼。

2.虽然他巨大的身体和工作的身体都是众所周知的,但让我说几句关于伦敦经济学院的学院的董事长德文·德莱勋爵,伦敦经济学院的董事长,一位着名的学术和不适的全球公民。他对此的贡献经济领域和

教育,特别是他对伦敦经济学学院教学的承诺,是传说中的传说。他也是一个开明的机构建设者,这是一个闪亮的例子,其中它是他在1992年建立的全球治理的研究中心。Desai勋爵已经广泛写了,涵盖了国际政治经济学,马克思经济学,货币经济学,经济史和全球化(除了杜代的书籍“检测货币主义”,在20世纪80年代需要阅读英国的宏观课程)。他还讨论了与印度政权有关的问题,并在英国的政治生活中拥有Alsobeen。在向社会的认识到大会上,他于1991年由英国和2008年政府的帕尔玛布山赋予了1991年的圣克莱特丹麦人的主。从我冰雹的地方,Desai勋爵于2004年9月举办了第一个BrahmanandameMemorial讲座,这是一个由印度的储备银行的讲座,以闻名经济学,教授。 P.R.梵女。最适合他最杰出的学生之一被一名最杰出的纪念讲座。

3.据我所知,梅贺德海学院已成为一个

卓越机构为研究生提供学术严格和技术技能,以满足更具挑战性的职业的需求,这些专业对来自商学,行业,政策智库和政府的学术界,政策制定者和从业者的每一天更加苛刻。它是壮观的,即印度领先的经济学家和财务专业人士的初步艺术,为学生带来了丰富和佩戴的观点。经济学家/研究人员在塑造政策中的作用。

4.在与之相机中,让我说一些关于经济学家的话。他们在塑造公众看法和讲话中的至关重要作用以及在企业部门,央行,政府和多边形措施中设计战略性,更频繁的是不是无名。严谨的研究和培训有助于提供有关知情的政策选择和随之决定的。在领域的公共政策中,我们必须区分经济学家可以制造的直接和间接影响。前者是我们通常会想到的,当我们考虑专家可能会影响政策的制定,说,尽量减少补贴负担的资金。然而,他们对政策制造的最大贡献可能会通过不太直接的路线拍摄,例如通过他们的努力政美主义者的研究,以思考更新/不同方式的经济问题/挑战。

5.政策制定者在创建有利环境方面也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经济学家为社会做出贡献。在这方面,印度政府必须在近年来为三个土地标志改革而被引导。一个人不能,不应该低估政府的明星术和罕见的勇气,以进行改革,只能被描述为真正的变革。这些将塑造,因为更好,我们在多年来的经济进化。

6.2016年,政府立法修正案对印度的储备银行储备银行的特定任务,该国家的货币政策框架运营,其主要目标是“保持价格稳定的同时保持成长的目标”。这是宪法政策的机构架构的基本班次,正式过渡,以灵活的通胀目标框架,并将总督的将六个会员货币政策委员会(MPC)的释放释放。另外的重大改革是建立GST委员会,印度政府已创建了合作联邦主义最有效的机构机制之一。与州政府一起,它为国际联邦国际联邦的积极课程提供了近庭的反叙事

对话,自愿选择放弃,然后为更大的集体原因进行池主权。此外,2016年(IBC)的破产和破产守则的制定是一个改善我国信贷文化的流域。有关单一窗口的IBCPROVIDE,用于解决资产的乘积流程,以宣传强调企业家精神,最大化资产价值,以及平衡所有利益攸关方的利益。这些步骤在我们国家的历史中,他们认为,他们将政府的信息表明通过建立机构和促销权力,以对确保和巩固宏观经济和金融稳定性至关重要的职能。

7.经济学家经常被误解,有时陷入诽谤。为了显示,

经济学家随着他们未能看到和预测全球金融危机的批评,这令人沮丧的是他们职业的信任。在我看来,这显然是不公平的。医生了解疾病,但不能预测一个人会生病。经济学家的基本使命不是预测克里斯坦解释人类在生活中的普通业务中的行为如何,并且在做苏宁的危机形成的警告中,建议先发制人的战略和惯例,这些政策解决了通过宏观经济术的危机来解决这些危机。更频繁的是,他们遇到抵抗力。从20世纪50年代开始他的学术职业生涯开始的Hyman Minskyled in相对默默无闻于1950年代,当他死亡时,他对金融危机的研究及其原因吸引了小主流注意力。当亚普里莫姆因哥牧师爆发时,它只是在2007年,每个人都开始转向他的着作,因为他们尝试了摧毁了混乱的混乱吞噬了全球金融市场。从休眠状态或平静状态爆发的是,现在经常被称为“明斯基”时刻。在另一个引人注目的例子中,George Akerlof的地标纸“柠檬市场”在终于发表之前,几个期刊被几个期刊拒绝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精灵纸带回家的智慧选择是市场失败的根本原因,并替代信息经济学的基础石头。

8.新的和新鲜的想法往往会满足抵抗的墙壁,因为它们倾向于挑战现有的思维海岸。因此,当你进入世界来回答你的关卡时,就会无所畏惧,实验在打开你的思想和挑选方案时。我相信年轻的思想像你可以思考不同的方式,制造业思考,带来更多的创造力,对你的想法的实证审查。您的“千禧一代”一代必须努力挑战所接受的智慧,以便我们在社会和勇敢的新世界中拥有更多“创造性的破坏”。

9.在我自己的职业中作为中央银行人,要求思考新的和新鲜

由我们经营的曾经变化的世界。为举个例子,我们已经通过我们的调查和安杀分析了解家庭和坚定的行为。但是,现在需要了解微级价格形成动力学,以新的尺寸,如电子商务,数字交易和Bigcross分段数据。这适用于银行,非银行金融中介,付款,货币管理和金融包容等领域。在没有这种类型的研究的情况下,政策选择可能有时会产生次卓奖励。尽管在收入和就业生成中具有重要作用,但印度的无机债务委员会有一个急性信息缺陷。然而,缺乏官方或非官方统计数据并没有阻止经济学家进行基于调查的研究,以帮助理解其动态。

10.在结束时,我想引用保罗罗马人,一个内源性增长理论的先驱,从他的宣传纸上“宏观经济学的麻烦”:3“甚至偶尔运作良好,科学并不完…美。即使是追求真理的科学也不错他们意识到绝对真理永远不会被揭示。他们所能希望一项共识,即建立了同样松散的传感器的真理,股票市场建立了公司的价值。它可以误入歧途,也许是延伸的时间。但最终,它被叛乱分子(我的重点)归咎于现实,他可以自由地挑战达成共识和支持者

仍然认为让事实正确事项的共识。“

11.随着年轻的经济学家们所宣传的,因为年轻的经济学家记住,你有能力来塑造这个国家的命运,触及数百万的生活。您是我们明天开明的社会的哈尔堡斯;配备了想法,也能够将它们转换为更好的所有现实。我祝贺学院的所有新毕业生,祝你面前一切顺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