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jnish Kumar董事长Maharashtra警方Maharashtra警察最近的Maharashtra酋长逮捕,银行部门鼓励银行业融资部长Arun Jaitley的回应。

根据马哈拉施特拉邦警方逮捕中央政府所有银行马哈拉施特邦的官员,雅克利表示,调查机构的这些行为困扰了银行家。

印度银行“协会将其声音提出反对这一任意逮捕。银行员工和工会一直在抗议。

“它刚从蓝色出来,惊讶地抓住了每个人,这是完全出乎意料,无人无闻的,并在服务或退休的整个银行社区骚扰。“这是应该没有发生的事情,”Kumar说,在银行家发布事件的思想中,在银行家的思想中增加了激动,在地面上看到了更大的银行业信心危机。

Rajnish Kumar表示,在印度州银行的州银行说,银行不应通过不良资产(NPA)问题,因为大多数银行的规定覆盖率超过50%。

今年早些时候,当手机运营商拥有大约7000万客户并在泰米尔纳德等几个州领导时,有一个平等的idbi银行银行和三名独立董事到Aircel的三名独立董事的平等奖励奖励。 ,Otisisa和东北。

阅读更多:Rajnish Kumar表示,SBI预计值得4,000亿卢比的回收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