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TIONIONTIOND SOWERATES(ED)周三曾逮捕了IL&FS运输网络(ITNL)K Ramchand的前董事总经理,并在基础设施租赁和金融服务(IL&FS官员表示,据称财务违规案例。

他们说,这两者将在孟买在孟买的特殊PMLA法院生产。

中央机构今年2月提出了洗钱案,并两次袭击了一些前任高管,以获得额外的证据。

4月份,严肃的欺诈调查办公室(SFIO)逮捕了IL&FS CEO Ramesh Bawa Bawa和前IL&FS董事长Hari Sankaran与大规模贷款违约有关。

SFIO是企业事务部的调查部门,一直探讨了基础设施融资专业的一系列违约,该主要债务负担约为91,000亿卢比的债务。

原子能机构指责授予与不值得信誉的实体贷款的Sankaran或宣布对公司及其债权人造成大规模损失的非履行资产(NPAS)。

在某些集团实体违约偿还债务后,伊利诺伊州伊利诺伊州的涉嫌金融不规则性揭示。将公司董事会取代的政府正在致力于解决方案计划。SFIO正在探讨IL&FS及其集团实体的事务。

(来自PTI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