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据称含有5亿个LinkedIn型材的数据库的存档数据已经在一个受欢迎的黑客论坛上出售,邮寄了200万条记录被邮政作者泄露为概念验证样本,提到了一个Cyber​​ News报告。这种大规模违反隐私的泄露是在数据泄漏5.33亿的Facebook用户后几天。

LinkedIn是世界上最大的在线专业网络,但在声明中录取了“只刮掉了公开可见的成员资料数据”并否认了任何数据违约。它声称在销售的简介信息集中“没有包含私人会议账户数据”。

“我们已经调查了一套已发布待售的LinkedIn数据,并确定它实际上是来自许多网站和公司的数据的聚合。它确实包括似乎已从LinkedIn刮擦的公开可访问的成员配置文件数据。这不是LinkedIn数据违约,而不是来自LinkedIn的私人会员账户数据被列入我们能够审查的内容“,LinkedI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泄露的数据包含LinkedIn成员的全名,电子邮件地址,电话号码和谨慎。

报告的Cyber​​ News,而黑客论坛的用户可以查看泄露的样本约2美元的论坛信用,威胁演员似乎是拍卖至少一个4位数的500万用户数据库,可能是比特币。

其声明中的微软拥有的专业网络平台补充说,数据删除违反其服务条款,任何负责这一点的人都将被持有责任。

“任何滥用我们的成员的数据,例如刮擦,违反了LinkedIn服务条款。当有人试图服用会员数据并为目的使用LinkedIn和我们的会员尚未同意,我们努力阻止它们并将其持有责任。“,LinkedIn语句读取。

早些时候,Facebook还声称,5.33亿用户的泄露数据是由于联系信息的缩写。泄露的数据包含用户的名称,电子邮件ID,生日和电话号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