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大连球迷提起崔明安,都会第一时间脱口而出,这不是球队公认的世界波专业户吗?崔明安效力大连人多年,虽然他的进球数量不多,但是个个都堪称是世界波。所以他精湛的脚法,赢得了很多大连队洋帅的认可。卡罗和舒斯特尔两位大牌名帅,都对崔明安器重有加。其中舒斯特尔在执教大连一方时,就在后腰位置大胆启用了这位中生代后腰。

他是大连队世界波专业户,上赛季表现低迷,却依然被球队高薪续约

崔明安在2018赛季踢出了职业生涯最高光的一个赛季,他不仅获得了24次出场机会,而且还攻入了4个精彩进球。作为一名后腰球员,能在单赛季狂轰4球,这已经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了。当时舒斯特尔为了用活崔明安,也是下了一定功夫。舒斯特尔让崔明安的后腰搭档朱晓刚专职负责防守,盖坦则是在崔明安身前吸引对手的防守兵力。舒斯特尔有针对性的安排,让他出色完成了世界波破门的好戏。因为朱晓刚和盖坦的主动牺牲,让崔明安在后腰位置上有更多拿球和射门的空间。

他是大连队世界波专业户,上赛季表现低迷,却依然被球队高薪续约

正当大连球迷期待崔明安在比赛中能再接再厉,争取成为球队核心时,他却被足协强制性招进了国家集训队。长时间漫无目的的拉练,让崔明安受了重伤。这次不期而至的伤病,让他急速上升的势头戛然而止。所以崔明安就淡出了大连一方主力阵容,总共只获得了5次出场机会。作为一名后腰球员,他平均每场比赛就贡献两次抢断,另外还有几个数据也是在中超排在了中下游。

他是大连队世界波专业户,上赛季表现低迷,却依然被球队高薪续约

虽然崔明安在大连人队整体表现不佳,但是大连人足球俱乐部依然给合约到期的他提供了一份高薪续约合同。崔明安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蛰伏之后,如今终于在大连人与沈阳城市建设的比赛中,迎来了终极爆发。他打入了精彩进球,帮助大连人取得了4比2的大胜。

他是大连队世界波专业户,上赛季表现低迷,却依然被球队高薪续约

考虑到大连人后腰位置人员储备一般,原本被球迷寄予厚望的老将赵旭日,上赛季在加盟球队之后,一直没有在比赛中拿出有说服力的表现。贝尼特斯钦点的新援吴伟则是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和磨合,才能在比赛中真正融入到球队。所以崔明安要是能在热身赛进球的状态,延续到新赛季中超联赛,那么崔明安在大连人俱乐部重返主力位置,就是一个时间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