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机构SEBI禁止克里希纳努尔文队在发现他正在向投资者提供未经授权的投资提示后,进行投资咨询活动。

此外,他已经抑制了进一步订单,以临时命令纳入资本市场。

该监管机构发现,Krishnamurthy作为其客户的咨询服务的一部分,Krishnamurthy在股票现金,股票期货,漂亮的期货,牛年期货,股票期货,股票期货,股票期货等等。通过这些服务,他收集了12万卢比。

监管机构指出,他没有作为投资顾问的SEBI注册,并由他开展的商业活动的特点和特征,导致他在没有获得注册的情况下将自己持有并担任投资顾问的结论。

因此,Krishnamurthy的活动是违反IA(投资咨询)条例的Prima面部,Sebi以9月7日通过的临时命令表示。

因此,克里什坎文一直旨在“停止和停止作为投资顾问”,直到进一步的订单,说。

此外,他被要求不要从投资者那里提出的任何资金,并在银行账户中和/或监护权,直到进一步的订单。

他还被抑制从他的名义中持有的任何此类资产的可移动或不动或任何兴趣或投资或收取任何资产,包括符合银行账户的金钱,但除了先行的Sebi许可。

监管机构指示立即撤销并删除与其投资咨询活动或证券市场中的任何其他未注册的活动相关的所有广告,陈述,文献,宣传册,材料,出版物,文件,通信。

方向会立即生效,直到进一步的订单,生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