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创始人Mark Zuckerberg表示,他很兴奋,Whatsapp已被批准在印度推出付款。他的发言来到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为其客户推出支付服务后。

通过这个设施,印度的人们将能够通过Whatsapp汇款。

WhatsApp使用统一付款界面(UPI)设计了与印度国家支付公司(NPCI)的国家支付公司合作。

要在印度的Whatsapp上汇款,在印度有一个银行账户和借记卡是必要的。WhatsApp向银行发送指示,也称为支付服务提供商,通过发件人和接收者银行账户之间通过UPI启动金钱的转移。

“现在,您可以通过WhatsApp作为发送消息来汇款给您的朋友和家人。没有费用,它支持140多家银行。因为它是WhatsApp,它也是安全和私密的,“Zuckerberg在视频消息中说。

“它比交给某人现金更安全,消除了在银行行驶的需求。所以你可以迅速向全国各地数英里远的家庭和朋友汇款,“他说。

“随着UPI,印度已经创造了真正特别的东西,并正在为印度经济骨干开辟一个机会的机会。印度是第一个做这样的国家。我很高兴我们能够支持这项努力,共同努力,帮助实现更加数字的印度。我要感谢所有做出这一点的合作伙伴,“他补充道。

付款现已在Whatsapp的十个印度区域语言版本中使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