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国家最大的贷方国家银行(SBI)宣布延长了基于OTP的现金退出时间。

从2020年9月18日起,在全天OTP验证之后,客户将能够在OTP验证后的ATM撤离。

此服务目前仅在上午8:00 -8:00之间提供。

“随着引进基于24X7个OTP的现金提取设施,SBI进一步加强了ATM现金提款的安全水平。全天实施该设施将阻止SBI借记卡从欺诈者下降的风险下降,未经授权的提款,卡片撇证,卡克隆和喜欢,“SB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该设施允许SBI的客户通过在他们注册的手机号码上输入OTP,以及每次借记卡密码,通过在其注册的手机号码中输入OTP,从其ATM中提取10,000及以上。此服务不适用于交易,SBI客户从另一个银行的ATM中撤回现金。

当持卡人输入他们希望退出的金额时,会显示OTP屏幕。客户必须将银行发送到注册的手机号码的OTP。

OTP是一个系统生成的一串数字字符,允许用户进行单一事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