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称,经过Indusind Bank的掌舵,罗姆斯·斯比蒂可能加入Aditya Birla Capital的董事会。

Aditya Birla Group的金融服务ARM Aditya Birla Capital已申请印度储备银行(RBI)批准Sobti在其董事会上的委托,增加来源。

今年3月份退休为Indusind Bank的MD和首席执行官的Sobti,很可能是AB Capital董事会的私募股权公司出现的提名人。他加入了作为经营伙伴的问世。

Advent在Aditya Birla Capital持有4.15%的股份,投资1,000亿卢比。

自2008年2月1日起,行业Veteran Sobti是Indusind Bank的MD兼首席执行官。

Advent和Aditya Birla Capital没有关于CNBC-TV18的查询提供任何评论。

(这是一个发展中的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