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在一个步骤中采取的市场修正,一个不应该紧张,这样的机会应该用于购买股票,周一维度企业财务服务的首席执行官Ajay Srivastava。他说,政府政策有利于股票市场。

Srivastava认为私人银行是一个被殴打的故事。

“你需要在投资组合中购买它们。我不是公共部门企业的买家(PSU)银行股票,我宁愿拿钱并将其放在ICICI银行,HDFC银行,一个机构或任何其他地方,但肯定不是PSU银行。“

他说,在酒店股票,“酒店在大多数时代从未赚过钱。这些不是投资。酒店是一个禁止旅馆。像柠檬树这样的奇怪的人可以给你非凡的返回它在物业方面定位的方式,但我会说不要全力以赴。“

在航空部门,Srivastava说,“我们在这个国家的一个价值股票,靛蓝。这些航空股背后没有投资理论。“

他指出,不要去酒店航空股,同时加入汽车辅助股票在做得很好。

Srivastava建议购买金属。“我在说买金属。如果您没有购买商品库存,金属股,如果您错过了它,即使在这段时间内也有时间购买它们,“他说。

他指出,房地产方面的需求牵引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难以置信的。

“油漆是好的,瓷砖行业已经做得很好,陶瓷已经完成了,在这段时间内,您在房地产方面的舒适区,”他补充道。

“对于所有投资者来说,快速移动的消费品(FMCG)将以追随剖析需求的简单原因表现不足,而这些数字将看起来与本年度的第二季或第三季度相比有点弱, “Srivastava说。

看看视频更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