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T情报(DGGI)的总局将写信给印度的特许会计师协会(ICAI),以对全国各地GST假发票欺诈的三名特许会计师(CAS)采取必要行动,以便在全国范围内被捕在过去几天开车。

DGGI和CGST专业的消息人士表示,在推动伪造发票欺诈的第八天,五个GST发票欺诈者被捕,到目前为止,将计为41岁以下,其中包括钦奈的女性和三名特许会计师 - 两个海德拉巴和卢迪亚纳的一个。

DGGI消息人士们补充说,他们的办公室正在加入委员会在印度制定特许会计职业的Apex机构的专业不当行为的过程中,关于其三个特许会计师会员在假发票拍中逮捕。

被捕的特许会计师是PVV Satyanarayana,Ankur Garg和Bondalapati Srinivasa Rao。

据消息人士称,“DGGI海德拉巴地区禁止Satyanarayana逮捕了Satyanarayana,以便为M / S CTIL LTD的虚拟公司安排和组织虚假公司的假发票,导致欺诈性ITC为27.4亿卢比和CA Sh Bondalapati Srinivasa Rao,以便安排和组织用于M / S Kineta Global Ltd的虚构公司假发票导致欺诈性ITC为10.37亿卢比。“

Ankur Garg由CGST委托Ludhiana逮捕了Ludhiana,他在创建3家假公司方面的作用,他通过退款和虚假账单来利用ITC福利和欺诈性金属ITC。

使用BIFA和关于电子方式的数据分析,可以确定这些公司的一套常见的幽灵伙伴和价值158亿卢比的BoGus票据已经产生,涉及超过21卢比的假ITC和货币化通过现金退款超过5亿卢比的假iTc。

到目前为止,迄今为止总共41次逮捕了GST欺诈者,DGGI已预订577例,在其驱动器的第8天预订了2,221个已识别的实体。

今天的搜索和调查是在20个城市进行的 - Chennai,Ahmedab​​ad,Hosur,Pune,Nagpur,Siliguri,Patna,Bhopal,Surat,Hyderabad,Raipur,Bhubaneshwar,Jaipur,Kanpur,Unnao,Meerut,Delhi,Bengaluru,Mumbai和Kolkata 。

在巨耳镜中制作了两次逮捕,而每个逮捕每人今天是在Nagpur,加尔各答和孟买CGST区制造的。

搜索是在Kanpur,Unnao,Delhi和Meerut的多个房地上进行的,与九个GSTIN注册有关。

大多数地址被发现是不存在的。这个球拍背后的汉语,阿米特·库马尔是潜逃,正在努力逮捕他。在洛尔,在验证过程中,发现了八个实体虚构。从进行的调查中,发现注册是一名审计师的各个人的名义,他们每月向身份贷款人支付一些金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