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银行可以在周一的股价下见证在周一的股价中,报告称,基于新加坡的DBS银行可能会在是银行获得51%的股权。

根据现行规则(包括在印度分支机构的外国银行),可以在其他银行获得高达10%的股份(股份)。但是,如果是弱者的情况,如弱银行,印度储备银行(RBI)可能会允许他们更高水平的股权。

“在是银行获得股份的DBS谣言毫无根据,毫无根据的是,DBS发言人告诉IANS。

是银行还证实,DBS收购报告是错误的。

据报道,新加坡政府正在谈判与PMO和RBI进行DBS,以获得对银行的51%的股份。

早些时候,银行在交换申请中表示,该银行已收到多国外外国以及国内私募股权和战略投资者的强烈兴趣。

该银行表示,“现在通过新的股票股份新发行,”本银行“从全球投资者获得了12亿美元投资的约束力,通过股权股份,须经监管批准条件以及银行的董事会和股东批准”。

更新:此故事已更新,并从DBS和YES Bank的评论更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