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证券和交换委员会(SEBI)正计划在压力计划中兑换债务兑换额外费用,以确保足够的流动性以满足赎回压力。

在富兰克林·坦普敦关闭其债务资金,引用救赎压力和债券市场缺乏流动性之后,这是在几个月内。关闭导致这些计划下的管理资产下降大约一半。

“监管机构也在努力劝阻过度兑换,通过对压力方案的救赎筹集额外的救赎,并安装了一个资产管理人员可以在他们的书上占用的机制,”一位Sebi官员说,据薄荷说。

该官员还指出了二级市场的结构性和基本问题。他说,“这是一个公开的秘密,超出了最高纸张,二级市场相当不稳定。作为对银行,订阅这些债券的共同基金必须披露日常导航,并提供流动性,即使潜在的纸张是没有缺陷的。这是一个结构性和基本问题;只要添加新投资者,这些问题就可以管理,但面对繁重的救赎,这成为一个艰难的管理任务。“

然而,该官员补充说,SEBI正在与该行业合作解决问题。

Sebi于1988年成立,作为行政机构,但由于需要而发展并纳入各种监管变革。自5月以来,监管机构已经做出了几种变化,以避免富兰克林Templeton问题的情况不会出现。上周,基于共同基金咨询委员会(MFAC)的建议,为共同资金提供了一个“非常高”的风险类别,以警告投资者。

此外,SEBI还发布了一些修改共同基金计划的“风险O-米”的指导方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