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湾住房金融有限公司(DHFL)的前启动人员,周一的Kapil Wadhawan表示关注紫拉马尔和Oaktree的DHFL的出价。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当该过程最初开始时,它是以考虑到DHFL为国家经济的系统重要性的达到DHFL的快速解决方案的目标。

他表示,由于解决方案延误,收到的出价将导致贷方的60-70%的理发。

“甚至更令人担忧的是,各种报纸报道,建议是Oaktree和紫拉马尔,这是DHFL的主要竞争者,已经有条件的,而不是有资格的竞标,这可能会进一步延迟或失败DHFL的决议。”

Piramal Group,DHFL的主要竞争者,它已在38,250亿卢比达到最高竞标,提出了其旗舰公司VIZ的反向合并。根据声明,紫拉马尔资本和住房金融有限公司(PCHFL)与DHFL。

他说PCHFL本身就像DHFL一样,2018年遭受了巨大的流动性危机,然而,它通过来自SBI,LIC,加拿大养老金基金CDPQ,IFC,印度联盟银行,Baroda银行的联盟银行等借款资金来生存。

令巾表示,PCHFL的资产质量尚未审查以确定PCHFL与DHFL的合并是否符合实体的兴趣。

“Piramal的决议计划成立于成功的反向合并,以确保卢比。10,000亿卢比的资本被注入DHFL,这对于维持RBI的各种监管比率是必不可少的,因为该计划除了解决方案计划的成功之外。不确定合并是否会发生并在任何情况下,合并可能需要相当大的延迟,这将进一步延迟并使DHFL的分辨率复杂化。“

“事实上,最近的报纸报道表明,贷款人也关注合并,即它几乎作为紫拉马尔的决议计划的先决条件,即使它可能没有明确表示这样的话,”读了声明。

它表示,如果反向合并失败,就没有明确的是如何实施紫拉马尔的分辨率计划。

“在合并阶段,各种债权人的批准也是监管机构的批准,所有这些都是不确定的,其中任何可能导致决议计划失败。”

“即使是Oaktree的解决方案而言,奥克特是外国基金的奥克特没有有权在人寿保险公司中持有超过49%的公平。由于DHFL间接占普拉姆里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50%,这是一个人寿保险公司,因此Oaktree是从竞标的DHFL中取消资格。“

“Oaktree提出了各种解决方案,以规避不合资格,包括将人寿保险业务转移到另类投资基金中。但所有这些建议都受到监管和其他批准的影响,而且尚不确定Oaktree最终将接管DHFL。“

“在迄今为止,除了在考虑到30亿美元的大规模债务时,adani致力于达到33,110亿卢比,它正在载于其书籍,将不适合给予NBFC和其他债务。近120亿美元。“

瓦德哈说,考虑到主要的三个竞争者在他们提出的决议计划中具有如此多的固有的不确定性,并且有很高的可能性,即使他们的计划被批准的计划可能会失败,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促销员的结算提案是不存在的经过考虑的。

根据该声明,瓦德湾向所有贷方提供了100%的本金偿还(提供偿还Rs.91,158千万卢比,而不是下一个最高奖金的38,250亿卢比。

“他提出在七年内偿还65,000亿卢比,而不是在10年内举报了38,000亿卢比。他在临时期间提供了比任何其他投标人更高的利率。“

自2000年以来,Kapil Wadhawan一直在运行DHFL,直到IL&FS Crise于2018年削弱了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