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广州恒大开启了热身模式,对手是同省球队梅州客家和深圳佳兆业,尽管没有直播,但是我们还是能通过各种信息渠道大概了解比赛的过程和进球的球员。这两场热身赛,恒大保持不败,胜梅州客家,4比4平深足,热身性质的比赛比分向来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以及球员的状态、球队的整体磨合。

恒大连续热身高拉特连续建功 竞争上岗已经领先其余归化球员?

高拉特热身赛连续进球

现阶段恒大的阵容并不齐整,上赛季恒大刮起的青春风暴让卡帅尝到了甜头,所以现在卡帅更加愿意给年轻人机会,当然年轻球员也把握住了机会,帕尔曼江、谭凯元、王世龙等都有亮点的发挥,他们是恒大未来的希望之星。除了年轻球员的发挥,归化球员高拉特的表现也值得我们关注,因为他上赛季遭遇伤病麻烦,错过了很多场比赛,现在的功力恢复几成?同时高拉特已经是中国籍,未来的目标是进入国家队,帮助国足出征各种比赛。

恒大连续热身高拉特连续建功 竞争上岗已经领先其余归化球员?

高拉特证明摆脱了伤病麻烦

这两场比赛热身赛,高拉特都获得了登场机会,且都取得了进球。高拉特是中超和亚冠的最佳射手,和中甲球队热身,进球并不能说明什么,但是连续进球证明了高拉特的伤势已经痊愈,这一点比什么都重要,保持健康的高拉特才能为恒大攻城拔寨。连续的进球也能慢慢恢复高拉特的自信和状态,毕竟长时间远离球场,伤愈归来并不容易。众所周知,恒大本赛季的队内竞争异常激烈,作为归化球员,高拉特当然也是竞争上岗,现在的训练和热身,是展现自己的特点,给卡帅留下好印象的最好时刻。

恒大连续热身高拉特连续建功 竞争上岗已经领先其余归化球员?

高拉特的技术特点

恒大连续热身高拉特连续建功 竞争上岗已经领先其余归化球员?

健康的高拉特是恒大破门利器

高拉特在前场是多面手,能踢多个位置,这是恒大非常需要的,因为恒大目前的锋线球员看似比较多,但是集中在边锋和边前卫,能胜任中锋这样位置的球员并不多,而高拉特完全能扮演中锋的角色。高拉特的身高虽然不像佩莱、金信煜这些高大中锋,但是他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强,射门得分的概率很高,总而言之,摆脱了伤病的高拉特是卡帅和国足重要的攻城利器。高拉特新赛季会有什么样的表现,让我们持续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