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Shaktikanta DAS周四表示,印度储备银行,将市场与25个BPS率切割,确保任何部门都没有资金稀缺。

“我们不断监测流动性情况,并确保任何部门都没有流动性稀缺,”DAS告诉记者,在习惯性的政治压力机。到目前为止,本财政年度,通过开放市场运营注入的总耐用流动性已达到2.36亿卢比。

在第六个双月货币政策审查周四,RBI令人惊讶地将回购率降低了25个基点至6.25%,并且还将政策姿态从早期的“校准紧缩”中改变为“中立”,以其对率的方法进一步软化。 。

中央银行还削减了对标题通货膨胀的估计,该估计是12月12月的18个月的低价为2.2% - 在明年期间,预计将在3月份在3月份的2.8%打印数量,3.2-下半年下半年的3.4%,在2012财年第三季度的3.9%。

DAS表示,预计的数字均有正常的季风,也没有对原油价格的负面惊喜。他还表示,直到时间通货膨胀低于授权4%,没有任何速率行动的空间。

他表示,在修改通胀预测时,已经考虑了各种预算提案的影响和财政滑行的可能性。副州病毒性患者Acharya表示,RBI不具有实际利率的目标。

指出各种预算提案的影响是对通货膨胀预测的影响,RBI还表示,新的通胀预测因子在财政滑雪中的可能性。关于政府达到其向上修订的财政赤字目标的临时过度支付,DAS表示,这是一个法律规定,下一个董事会会议于2月1日盐息将决定Quantum和时间,而且它是由政府决定如何花钱。

DAS还表示,RBI期望GST收集符合预算期望的预算预期,预计将剪辑超过18%。ACHARYA表示,RBI表没有提案,寻求2018年2月12日关于NPA认可的通函的修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