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亮是大连人主帅马林重点引进的对象,他在加盟球队初期就饱受球迷争议。这位从辽足走出来的飞翼,曾经跟辽小虎的王亮同名同姓,所以大家为了区分这位球员,就将他称作小王亮。小王亮在辽足是一个非常有特点的飞翼,经常可以在比赛中上演突破助攻的好戏。2018赛季大连人请来辽足名帅马林来执教球队,马林就招入小王亮这位旧将。

大连王牌飞翼成离队热门,曾是球队重金引援,深受名帅马林器重!

小王亮虽然在代表辽足出战中超时有不错表现,但是大连人球迷认为他水平不行,肯定无法在球队踢上主力。大连人对小王亮的水平质疑,并没有影响到他在主帅马林心中的地位。马林在执掌大连队帅印时,就对小王亮的能力非常欣赏,经常在比赛中让他踢主力。小王亮在大连人俱乐部获得主力机会之后,他并没有拿出让球迷信服的表现。相反小王亮在比赛中不喜欢防守的弱点,让很多球迷都觉得他在大连人俱乐部属于散步哥。

大连王牌飞翼成离队热门,曾是球队重金引援,深受名帅马林器重!

让小王亮感到郁闷的是自己在大连队踢主力时,球队在中超表现不好。尤其是大连队在面对上港的比赛中,直接被上港踢的崩盘,以0比8的比分溃败。这场比赛为小王亮恩师马林在大连队下课埋下了伏笔,果然马林因为在大连队带队战绩不佳下课,这让小王亮就在球队失去了主力位置。

小王亮本身就是靠着恩师马林的关系上位,那么马林下课了,他在大连队沦为替补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后来小王亮由于在大连队踢不上首发,他就被迫租借离队,加盟了中乙球队。小王亮如今在大连队已经是可有可无的人,未来他要想重返一线队已经不可能。所以不出意外,小王亮会成为大连离队第一热门。

大连王牌飞翼成离队热门,曾是球队重金引援,深受名帅马林器重!

小王亮离开大连队之后,他可以考虑去一些中甲球队效力。小王亮年纪还不算太大,他要是加盟中甲球队,还是很有希望重新迎来事业巅峰。大连队送走小王亮之后,就等于是甩掉了一个高薪包袱,希望他加盟新东家之后可以早日踢上主力,再次迎来巅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