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纳伦德拉·莫迪总理说,古吉拉特邦正在成为国家的“S液化州枢纽”,这是国家人民感到自豪的原因。

他在组织旨在揭开Mundra LNG(液化天然气)终端,安正门 - Mundra管道项目和Palanpur-Pali-Barmer管道项目的活动。

“LNG终端是当今程序的亮点。我很幸运能够落成三个液化天然气终端。当Gujarat获得第一个LNG终端时,人们感到惊讶。现在,该州准备使其第四终端。

“古吉拉特邦正在成为印度的LNG枢纽。这应该让每一个古吉拉蒂自豪,“他说。

总理称,强调增长需要强大的能源部门:“如果我们是能量贫乏,我们就无法减轻贫困。

“人民的愿望正在上升。除了传统的基础设施之外,它们还希望i-Wircle,Girs网格,水网和光纤网络。“

他进一步说,旅游业有充足的机会,世界热衷于印度。

“我们也看到了kutch,白色的rann是如何成为世界各地的所有眼睛的星系,”他说,他的政府正在采取措施使航空部门更实惠并改善连通性。

“已经努力确保所有村庄都是通电的。工作即将在印度通电每一个家庭。我们希望为印度公民的生活带来定性变化,“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