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抵达休斯顿的第一次参与中,纳伦德拉·莫迪总理于周六与16个石油部门首席执行官举行了富有成效的圆桌互动,讨论致力于提高能源安全合作。

在会上之前,总理首先与石油部门首席执行官为照片。美国驻印度大使Kenneth Juster也在场

“进一步激励印度 - 美国的友谊。在休斯顿的PM @Narendramodi的第一次参与中是与能源部门的首席执行官会面。印度和美国正在寻求攻击这一部门的合作,“PMO推文。

16家领先的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出席了圆桌会议,包括Baker Hughes,BP,Cheniere Energy,Dominion Energyce,ExxonMobil,erot Group和Hillwood,Ihs Markit,Lyondellbasell Industries,McDermott,Schlumberger,Tellurian,Contrurian,Total,Alio,Air产品, Vinmar International和Westlake化学品。

在Sidelines上,印度百分点LNG通过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子公司的子公司,墨水液化天然气(LNG)开发者德里安公司,该款液化天然气(LNG)开发商特尔··雷翁·普罗斯·普罗斯·普罗斯·普罗斯·普罗斯(Lifity)投资。

后来,外部事务部发言人Raveesh Kumar推断了PM Modi在休斯顿的圆桌会议上有一个“富有成效的互动”。“讨论致力于共同努力,为印度和美国之间扩大相互投资机会,”他说。

休斯顿被称为美国石油和天然气资本。印度和美国去年举办了美国印度战略能源伙伴关系,以加强能源合作的合作。

美国于2017年开始将原油销售给印度,正在成为一个主要来源。来自美国的用品在2018 - 19财年的财政年度中跃升了超过440万吨。2017 - 18年,美国进口的第一年,供应量为140万吨。

2018年11月至2019年5月,美国每天购买约1,84,000桶(BPD)石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