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恒大、申花等球队,大连人队备战很低调。此前有报道称,大连人进行封闭训练,暂无热身赛计划,大连人一线队跟预备队、U19梯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上下半场各进1球,最终以2-0的总比分取胜。而由于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到位,球队首发阵容和技战术打法并不外泄。从西班牙拉练归来之后,大连人变成了一支最封闭、最神秘的球队。

大连人23日热身新辽足,贝大师6大弃将虐菜?1将迎来最后救赎

实力不好猜测,大连人青春风暴还是必然要刮。看看恒大跟梅州客家、深圳佳兆业分别进行两回合的“广东德比”,上海绿地申花进行了三场队内蓝白争霸赛,以及跟浙江绿城队热身,都达到了以赛代练的目的。中超开赛在即,大连人如果只是这样进行封闭训练,不打几场热身赛,哪行!当然,存在一个现实的原因是,疫情之下,热身对手不好找。

大连超越、大连千兆已成为大连足球历史,大连人跟谁踢?相信贝尼特斯教练团队有办法,但球迷仍然担心,毕竟这支大连人“新兵蛋子”太多,6月底或7月初中超若重燃战火,一个月时间内必须将球队的状态调整到最佳。如果按蛇形分组踢交叉赛,对于大连人队来说几乎是“死亡之组”。因此目前需要多打高质量的热身赛,增加年轻球员的比赛经验。

大连人23日热身新辽足,贝大师6大弃将虐菜?1将迎来最后救赎

终于找到热身对手了,谁?新辽足——辽宁沈阳城市俱乐部。经协商,大连人将于5月23日跟新辽足打一场热身赛。虽然视频直播的可能微乎其微,但是大连人能够通过“以赛代练”查缺补漏,对于最后阶段的备战有积极意义。在目前情况下,就别嫌弃对手实力问题了,有球队过招就不错了。况且,对于这支大连人来说,没有任何一个对手可以小觑。

“新辽足”是于两个月之前正式更名为“辽宁沈阳城市俱乐部”,辽足已经解散,辽宁省体育局希望中甲升班马沈阳城市俱乐部扛起辽足大旗。当然,从整体实力上看,新辽足羽翼未丰,他们需要在中甲历练,然后再谋取升超。大连人跟这支球队热身,正是给年轻球员树立信心的一次机会,当然对于队内多名不在贝尼特斯战术体系中的老将,另有意义。

大连人23日热身新辽足,贝大师6大弃将虐菜?1将迎来最后救赎

多名老将被教练组安排在大连人C队当中,他们有的需要在最后的训练中争取重返一线队,比如朱挺、周挺,特别是朱挺或将迎来最后的救赎。也有的需要继续寻找新东家,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而且沈阳城市还希望引入几名大连人老将,包括杨善平、王亮、郑剑锋、朱晓刚等人在考虑范围,均有实力征战中甲。因此这场热身有着双重意义,无论哪名新兵老将上场,都会全力表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