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队主帅贝尼特斯,已经好久都没有更新自己的“博客”了。这对于他这样的一个“知识分子”来说,一定是遇到了一些事情。而从心理的角度来看,似乎他正在为是否持久性的留在大连而犹疑不定。其实贝尼特斯也知道,万达近几年在商业运营领域的颓势,无疑将会给未来的大连人队造成很大的不确定性。而去年年底万达与大连市人民政府之间,表面上来看是市政府方面没有履行此前许下的承诺。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万达当时在决定与其破釜沉舟的同时,其实也做好了退出大连足球的心理准备。

大连队主帅要逃?纽卡斯卡的复兴,比留在大连更具有吸引力

纽卡斯卡的复兴,贝尼特斯会更感兴趣

起初,贝尼特斯之所以愿意来到古老的中国,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因为钱,这是主要因素。二是万达的王健林向他描绘了一张宏伟的蓝图,而贝尼特斯在大连,将会成为大连足球救世主一样的大人物。又有谁不想扬名立万呢?更何况,贝尼特斯还是一个非常爱惜自己羽毛的人。

万达影院因为疫情的原因,导致几乎国外所有影院全部停摆,破产清算已是大势所趋。在这样的前提下,贝尼特斯究竟能够在大连待到什么时候,想必连他自己都不能确定。而“大连足球的救世主”,也将大概率变得不太可能。

当然,这并不是贝尼特斯就特别愿意回到欧洲。而当前,中东财团将极有可能收购纽卡斯尔联队,换一个“土豪”活法,更能够引起贝尼特斯的兴趣。而且,从多方消息显示,纽卡斯尔联对贝尼特斯也表达了暧昧之情。这么看的话,如果我是贝尼特斯,也会选择离开大连,回归欧洲。

大连队主帅要逃?纽卡斯卡的复兴,比留在大连更具有吸引力

贝尼特斯的走与留,其实意义已经不是特别大

在大连足球的社交平台上,大连球迷针对于贝尼特斯的走与留,其实是抱有着“怎么弄都行”的想法。通过上赛季来看,贝尼特斯的到来,虽然面临着球员能力参差不齐的局面,但从一开始到最后联赛结束,贝尼特斯没有表现出“大师”级的能力。“中规中矩”成为了球迷给予他的中肯评价。相反,对赵明剑、秦升等人的使用上,贝尼特斯甚至还受到了一些争议和诟病。

大连队主帅要逃?纽卡斯卡的复兴,比留在大连更具有吸引力

不管贝尼特斯是走是留,其实都是有利有弊。从大连队当前所表现出的综合情况来看,本赛季的大连队,仍然将会处于保级的漩涡之中。从这一点来看,有没有贝尼特斯,也都是一样的。当然,贝尼特斯或许对大连足球未来的规划上,会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和思路。但是,这种想法和思路,是完全建立在万达体育能够一直“输血”的前提之下来完成的。

伟人曾说过:“知识分子只有三天的革命性。”意思是说,知识分子的意志和立场是不够坚定的。而贝尼特斯,我就是这么看他的。总而言之,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随他去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