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梅斯,即时在东印度公司在该国建立立足点以来一直存在的标志性的英国玩具零售商,很快就会陷入印度手中。如果与中国所有者成功的会谈,则259岁的品牌将最终成为印度最大的零售商的Reliance零售商的玩具,谈判的多个来源告诉MoneyControl新闻。

在伦敦丽晶街上有其旗舰店的哈利斯将说明Reliance零售的日益增长的国际野心,该目标每年每年增长30%。

Reliance Retail由印度最大的公司拥有Byreliance Industries Ltd,通过市场价值。网络18组是MoneyControl的发布者,由Ril控制

“尽职调查是在一个先进的阶段,”上面引用的来源称,增加,“依赖零售正在积极追求这笔交易”。

哈梅斯在1760年开始成为'伦敦诺亚的诺亚方舟,在其忠诚的客户中占沙特阿拉伯的皇室。然而,近年来,由于对英国消费者信心的不确定,它一直在挣扎。它在2017年报告亏损1200万磅,年收入下降2.5%至6630万英镑。然而,即使是目标,沃尔玛,亚马逊和科林等竞争对手,它仍然是一个主要的球员,仍然是一个110亿美元的全球玩具行业。

消息来源称,如果成功,则可以帮助扩大依赖零售的投资组合。“Reliance(零售)可以扩展Hamley的业务,并在供应链管理和强大的分销网络中的能力。”

依赖Industries Spokesperson响应来自MoneyControl的电子邮件查询,“作为一项政策,我们没有评论媒体猜测和谣言。我们公司在持续的基础上评估各种机会。我们已经制定,并将继续符合我们根据SEBI法规和与股票交易协定的义务进行必要的披露。“

MoneyControlis等待C. Banner International的电子邮件回复,Hamley的推动者,并将尽快更新本文。

Reliance零售已经拥有帕尔印度特许经营协议与哈梅尔斯达成协议,以便商品成为着名的玩具。Hamleys在全球大约129家商店,其中大多数在特许经营模式和英国以外,该公司出现在中国,德国,俄罗斯,印度,南非,中东等地区。

如果交易经历过,Reliance零售计划增加印度仓鼠的地理占地面积。

“哈利目前在印度大约有50个故事,该计划将在未来三年内升至200岁,”另一个熟悉这笔交易的消息人士表示。

MoneyControlcould无法独立核实是否还有其他投标人对Hamley的验证。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MARC的一份报告,印度玩具市场于2018年的价值15亿美元,每年在2011年至2018年间增长15.9%。由于巨大的年轻人基地,以及强劲的经济增长,IMARC预计将在2024年跨越2024年的市场规模。该报告列出了Funskool,Lego,Matter和Hasbro作为印度玩具市场的主要参与者。

中国时尚集团C.横幅国际在2015年收购£了1亿现金的哈利斯。根据天空新闻报道,去年10月,C横幅开始寻找玩具制造商的潜在买家。该报告称,公司财务公司朱弗利昂伙伴被聘请与投标人谈判。

如果与Reliance Reatail的交易通过,那将是哈梅斯的第四次改变,因为2003年是一名冰岛投资者私下的私人私营企业。

Reliance零售已与柴油,商标和斯宾塞,史蒂夫Madden和Kenneth Cole等柴油,标志和斯宾塞等许多其他马赛克国际品牌进行了契约。它报告了2017-18财政年度的69,198亿卢比的营业额。截至2018年12月31日,Reliance零售运营了6400 +城市的9,907家商店,零售面积超过2100万平方英尺。2019年1月早些时候,全球经纪人Houst Clsa表示,组织和联合在线和离线零售市场可能会在10年内将九倍变为5500亿美元,而Ril的纯零售收入可能上涨近12倍至1380亿美元。

披露:Ril,Reliance Jio的推动者,也控制了CNBCTV18.com的父公司的网络18。

资源:moneycontro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