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lal Oswal金融服务的机构股票研究总监Gautam Duggad表示,他对IT部门仍然是积极的,因为该公司的强烈评论表明了一个新的技术支出周期。他说,Infosys是他们模型产品组合中的“最大超重”。

在IT公司中,TCS报告称,在2021财年第三季度的第三季度,综合净利润的连续上涨7.2%,以强劲的需求主导的收入增长。今天的股价在清晨贸易中达到3,224.00卢比的新鲜52周高。TCS表示,它是过去九年来最强劲的第三季度增长。

在金属和水泥方面,Duggad表示,“我的覆盖率宇宙中的增量增长的三分之一即将来自金属,另外10-15%来自水泥。因此,FY21第三季度的80%的增量增长由这两个部门驱动。“

“水泥是我最好的循环赌注。本季度,我们预计水泥的利润增长75%,“他说。

据他说,自动仍然是一个很棒的周期性。他说,MOFSL在模特组合中添加了Ashok Leyland。

ICICI证券也是MOFSL模型组合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