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中超冬季转会窗口关闭,更名后的大连人队终于来了一次爆发式的官宣!外援萨姆-拉尔森,丹尼尔森,内援林良铭、陶强龙等一众优质年轻球员加盟后,大连人队摇身一变,成为了冬窗投入最多的俱乐部,德转数据显示其转会投入达到了1690余万欧元,这与此前传闻中的背后金主退出事件,结果大不相同。

新援新气象!大连人外援火速就位,新赛季球队“一哥”已确认!

在送走了卡拉斯科后,大连人队在新政之下也改变了引援策略,外援引援更加务实和追求性价比,内援则按照贝尼特斯的建队思路,着眼于优质年轻球员,此前送走秦升、赵明剑等人,就是贝尼特斯准备大刀阔斧改革的一个信号。贝尼特斯执教球队以来,经历了高开低走的过程,联赛后半程部分球员的表现始终给他带来不小的困扰,有时比赛中球员的表现确实有些谜,老帅一度表示无解。如今球队阵容改头换面,贝大帅终于又有了笑容。

新援新气象!大连人外援火速就位,新赛季球队“一哥”已确认!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以往前外援卡拉斯科每每间歇期后推迟归队,现在的两名新外援拉尔森和丹尼尔森可谓是火速到岗报道!北京时间2月29日,官博透露在官宣的当天,两位新援就已赶赴西班牙同球队回合,并积极投入训练中,这样的职业态度令人肃然起敬。从与贝尼特斯的合照可以看出,两人略显羞涩,能够得到这位世界名帅的指点,对于两位新外援来说,也会是一次值得珍惜的宝贵经历。

新援新气象!大连人外援火速就位,新赛季球队“一哥”已确认!

部分老将或离队或边缘化,一众新人强势到来,新赛季贝尼特斯对球队的精心改造,还需要经过一段时间才能显成效,球迷们要吸取上赛季的教训,切不可操之过急。从前方传出的一张训练照,似乎已经可以解读出新赛季贝尼特斯手下的这群兵中,谁是真正的带头大哥了。球队最大牌的哈姆西克,在一众本土球员的簇拥下,C位表明他俨然已是球队的头牌。毫无疑问,2020赛季他将会成为贝尼特斯的战术核心,期待哈姆西克展现真正的实力,带领大连人队逐步崛起,再创佳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