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新的调查,尽管自动化服务爆炸了自动化服务,但大多数人仍然仍然更喜欢在访问客户服务时的现场电话谈话。

虽然54%更喜欢直播电话谈话,但研究表明,如果他们无法与真人无法与真人交谈,34%会从品牌切换,如果他们无法找到客户服务电话号码,21%会这样做。

该调查由经度 - 金融时报公司 - 代表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进行。该研究涉及15个国家的8,000个消费者,包括印度。

“科技创新可以帮助品牌脱颖而出,但客户服务基础仍然至关重要 - 最佳关系将建立在互信和简单之上,”Verizon的全球CX实践总经理戈登Lift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该研究发现,42%对公司寻找与其沟通的新方法开放,例如通过可穿戴设备或语音激活的个人助理。

在18-24岁的孩子中,55%的公司吸引了利用最新数字技术提供客户经验的公司吸引,而调查的25-65岁的47%占了47%。

近70%的受访者认为公司要求品牌自己的收益数据,而不是提高客户体验。

但该研究还表明,许多人准备分享数据作为奖励的返回数据,因为67%的受访折扣和促销活动是他们期望回报数据的前三名投资回报,其次是40%的标记一键式日志-in和交易工具,39%渴望更专有的经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