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董事总经理兼马哈拉施特拉邦合作社(PMC)银行,Joy Thomas,与据称的4,355亿亿卢比队在银行逮捕,周六在10月17日至10月17日被报复。

孟买警察的经济犯罪翼(EOW)于周五逮捕了托马斯,在额外的大都市裁判师S G Shaikh之前制作了他。

警方告诉法院,他们需要他的监护权审问他,因为他是阴谋的一部分。然而,托马斯的律师争辩说他正在制作一个“替罪羊”。

周四,EOW逮捕了破产房地产开发和基础设施(HDIL)Rakesh Wadhawan及其儿子Sarang的董事。他们在10月9日之前处于警察监护权。

周一介于周一针对HDIL和PMC银行的高级官员注册了FIR,据称造成损失对银行的4,355.43亿卢比。

除了瓦德哈二人之外,我们将被称为前PMC银行董事长Waryam Singh,托马斯和其他高级官员。

执法局在孟买的六个地点举行袭击,周五在埃荷尔注册的冷杉认识到孟买之后。

据警方称,据称与银行管理层勾结的HDIL启动子,从孟买的Bandup分行贷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