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从6月到9月推迟了其可折叠智能手机伴侣的市场交付。Mate X于今年2月推出。

中国科技巨头表示,在三星自身可折叠设备失败之后,在发货失败的情况下采取了“谨慎”方法 - 银河系折叠,边缘在周五迟到。

经过广泛的测试后,该设备已通过中国3C认证标志,该标志是一个强制性产品认证系统,目的是在型号TAH-An中保护消费者安全性。

它可能包含一个新的电源适配器,最大输出为65W,HW-200200CP1充电器。展开时的智能手机,在8英寸处占地8英寸,而银河折叠显示屏显示为7.3英寸。折叠时,显示屏分别为6.6英寸和4.6英寸。

该设备由1.8GHz Octa-Core Huawei Hosilicon Kirin 980处理器提供动力,该处理器具有2个时钟,2个核心,2个核心,2个核心为1.92GHz,4个核心时钟时钟。它配有8GB的RAM。

手机运行Android 9.0,由4,500MH电池供电,并支持专有的快速充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